珍惜

一篇文章,对于我来说最难的就是开头,总是开不了头,不知道要写什么。

每一次在写作文或小说的时候,都很不小心会把时间花在开头,因为开头真的很难。

在昨天开了这个新部落,因为旧的部落被冻结了,但却想不到要写些什么,我想我是时候在开头这地方下多点功夫了。

在写这篇博文之前,我看了一篇漫画。它是一部完结了的漫画另加的特别篇。
那部漫画的结局让我哭得死去活来,而这篇特别篇也不例外,是讲述女主角的好朋友的经历和漫画里没有的故事。

这篇漫画的最后一个镜头是女主角梦到已故的男主角抱着他们的孩子,呼吸着充满着阳光气息的空气,坐在藤椅上享受着阳光的沐浴。
女主角最后说了一句“如果真的……真的是这样,那该有多好。”

整个特别篇看下来,就让我感觉到作者想要表达的东西——珍惜。
珍惜现在这个时刻,珍惜身边的人,珍惜你所拥有的东西。

在这一段没有写博文的时间里,我看过很多书,很多漫画,很多日本动画。
在这些媒体中,我感受到悲伤、开心、幸福、温暖,甚至那些从未感受过的波动都感受到了。

印象最深刻的小说是执导《小时代》的郭敬明导演的《梦里花落知多少》。
城市里男男女女的经过、错过、爱过、伤过,最终的伴侣却只是路过身旁的人。

至于漫画也就是刚才所说到的漫画,虽然刚刚才看完,但是结局的滋味很不好。
有点苦涩、又有点甘甜,有点高兴、又有点心疼。
这是一个很凄美的故事,但故事内容却有些可爱。
漫画作者是男的,但是男画家可以把漫画画得如此的细腻,如此的华丽,这让我不禁地怀疑:“为什么它会不红呢?如此好的一部作品,画风很美,故事也很创新,为什么会不红?”
或许只是有人还没发现它的存在。

而日本动画是最近看完的《歌之王子殿下》系列,在王子们的歌声之下,我感到了温柔的元素在我的身体里流动。他们的歌声一直就在我的脑海里回响,享受到音乐的美妙。

我拥有一个美丽且从实的时光,轻松且悠闲的生活,我会好好的珍·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