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我是个没耐性又没毅力的女生。

每当在写一部小说,遇到瓶颈的时候,普通人都会想:快快写完挨过去吧!
而我会想:不如放弃吧,写另一本。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也是一个很随性的人,我不喜欢受束缚,会让我感到很压力。
有句话说: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其实压力并没有本体。
对,但我的压力是我的性格给我的。

有时候我觉得我写的小说很可怜,因为我都是好心情的时候写,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把它搁在一旁,就像一个旧玩具。
我写小说需要一些劲,如果没动力,我就会变得懒散,拖拖拉拉。

其实,一路走来,除了心境上,连思想上我都改变了很多。
看回在这之前写的小说,就好像看回以前的自己,感觉以前的自己好幼稚哦!

同时,看小说也是一样的道理。
心情好就看很快,心情不好,可能连一章都看不完。
连我自己都很讨厌这样的性格,但我却又很喜欢我这种性格,就像一个矛和一个盾在互刺-自相矛盾。

我承认有时候我写的小说会很无聊,因为我自己都这么觉得,但我却无法改进,因为我想要那无聊的剧情,帮助我突出下一章的精彩,这就是我的执著。

有时候我也搞不懂我自己,我了解的自己是热爱自由,执着,缺乏耐性及毅力,爱发呆,很任性的平凡女生。
有句话说:最了解你自己的,莫过于你的敌人。
或许我的敌人会更了解这个叫破晓蔷薇的女生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