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

其实我从来没有感受过被人忽略的感觉,因为被忽略的都是别人,我是被重视的那个。
而最近,我确确实实的感受到了,而且感觉深得像是拿一把刀往我的心脏一刀一刀的刺进去,一直一直,不停的刺进去。

如果你看见,原本很关注你的人,突然改变去很关注别人,我想你也会感到这样的感觉,痛不欲生。
我的朋友们都常问我:“为什么我好像在你身上找不到缺点?为什么你就好像十全十美的人?”
“你会遭天谴的!”
其实,我有数之不尽的缺点,只是我不想让你看见。

我不想让你看见我的缺点,因为我怕你拿我的缺点来伤害我。
我就是这么自私的人,我可以拿你的缺点来攻击你,但你不可以拿我的弱点来伤害我。
我知道,我有性格残缺,但我仍然希望你可以包容我。

我看见原本应该关注我的到了别人手中,我真的很想就这样发脾气,然后逃离那个地方。
我想要被关注,我希望被关注。
我好怕好怕被人忽略,不被人关注,就好像我不存在着世界上一样,就好像我已经从这世界上消失一样。

庆幸的是,我没有完全被忽略,我还有一群朋友。
他们会在我开心的时候和我一起开心,我伤心时安慰我,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尽量不惹我。
我喜欢他们。
尽管他们并不知道我的全部,但我还是喜欢和他们在一起。
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们可以永远的陪在我身边,永远的关注我。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