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像冬天里的太阳
在寒冷中给予我一丝温暖
无比珍贵
稀有至极

你就像流星
突然划过我的天空
为我的夜晚
添上明亮的火花

你就像彩虹
在雨过之后出现
为我空旷的蓝天
增添了不少色彩

你也像个死神
来得无声无息
去得无影无踪
来时带来了生机
去时带走了希望

我无法放开对你的爱
只好默默等待
面前一片空白
只因为你带走了色彩

无法释怀
但你已不复存在
你要我如何满怀期待
去等待你的归来

我明白月有阴晴明缺
也明白人有悲欢离合
但却无法千里共婵娟

面对空洞的未来
唯有选择等待
去填满对于你的
依赖

评论

  1. 嗨~在学海看到你,所以来看看了

    大致上看了你的作品,这篇《你》其实逊色了些
    我个人比较中意《雨中的悲剧》,因为我也喜欢雨天 :p
    哈哈我也是爱创作的人,本身也参加过比赛,虽然绊倒过,然而最终我仍挺过来了

    要加油哦,我支持你 :)

    *也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点评点评 :)

    回复删除
  2. 你好!
    刊登了吗?可惜我没买到……
    人生最大的喜悦莫过于遇见志同道合的友人了!

    谢谢你的支持,我也会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一篇小说——《千年古玉》
      刊登在品口的青少年原创天地里(哥妹俩连办)

      很高兴认识你哦^^
      以后我会常来的,一看到你有更新就会来^^

      删除
    2. 哦哦,我看过那篇,我就奇怪你的名字怎么这么熟,还在想在哪儿看过。
      那篇写得很好看哦,我很喜欢那篇呢!

      删除
    3. 哦你看过?真让我高兴 ^^ 知道你看过后我很兴奋呢!
      谢谢你的喜欢,那是我中二时的作品,或许有很多不足之处,请多多包容

      你呢?你有投稿吗?

      删除
    4. 嗯嗯,我看过。

      打算投,不过还没投~

      删除
  3. 有牵带着一丝的情感哦。

    (学海的粉丝)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