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不知道为什么,一到了8月,心境上就有很大的改变。

写小说的时候,不会再有厌倦的感觉。
看小说的时候,不会再有无聊的感觉。
上课、温习、做功课的时候,也不会感到沉闷了。

这种突如其来的改变,连我自己都感到很震惊。
不过,我喜欢这改变。

其实,有一点害怕,
害怕这个改变又会消失,我又回到了从前那个,
消极,懒散的我。

害怕归害怕,日子还是得过下去。

最近,在电台上听见了一句话:不要问这个世界能够给你些什么,要问自己能够给这个世界什么。
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
人生因短暂而精彩,存在的价值,不是你活得多精彩,而是你创造出什么精彩。

写到这里,感觉整篇都在语无伦次的说了些莫名其妙的话。
同时,好久好久都没有像现在那么轻松,
身和心都是。

接下来,我想要在这里发布自己的原创小说。
但是,自觉文笔不好,让我考虑一会儿吧!
你觉得呢?

评论

  1. 加油 ^^ 这是个很好的改变,我也是经历着改变,不用害怕这个改变会消失,改变了就是改变了 ^^

    我支持你把小说发布在部落格里,这样你能得到更棒的建议 :)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