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七的午夜沉思

年头到现在过了四个月,学校也过了一个学期,越来越后悔选了理科,而且还是纯科学,为什么当初不选择ICT呢QAQ

不是觉得理科很无趣还是什么原因,理科确实是很有趣,但是功课真的很多QAQ我每天的生活就是上课补习做功课睡觉,一点娱乐空间都没有!好想哭QAQ
我好想写小说,好想看小说。
有很多很多的桥段不断从脑中蹦出来,但是就是抽不出时间来写。

我突然觉得做功课快的人真是幸福。
我本身就是那种做事很磨蹭专注力很散喜欢临时抱佛脚的人,而在做功课这方面更甚!完成一本国文作文会花了我俩小时,然后就到了睡觉时间。
接着我的上眼皮又开始和我的下眼皮上演每天一次的桥段,然后我就像一个棒打鸳鸯的人,残忍地把他们拆散……

对我来说,科学那块还好,因为本身对科学就有一点兴趣。物理蛮好玩,只是有时候题目会混淆视线。化学很好玩,各种化学物质会和其他物质产生化学作用,呃……不过也要一直算……生物很奇妙!虽然要背的东西一篓筐。

最痛苦的是……高数QAQ我原先很喜欢高数的,因为补习班去年十月就开班了,所以刚开学的时候,进度比学校快了很多,学校老师说得我都明白且掌握得到。可是……我班的高数老师……我真的很好奇她是否有通过训练才成为老师的……为什么她要用这么复杂的方式去讲解一个很简单的东西???我原本明白都变不明白了!而且这位老师还教的很快,功课给得就好像不用钱似得!(虽然本来就不用钱)结果,她超越了补习的进度……
接着,每一次上她的课我都很煎熬……我听不懂啊!为什么她要活蹦乱跳的!能否说得简洁点啊!然后就浑浑噩噩地过了。我现在还在等待补习老师的救赎……

在这之前,我在做高数功……不对……我在抄高数功课……别人在完成第五课的功课,我还在抄第三课的功课……心力交瘁……

总之,我觉得我得赶紧抄了,然后乖乖地上之后的课,不要再让目前的状况再次出现,真的很辛苦啊!

做功课去了……不对!抄功课去了〒_〒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