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不期而遇的过客。(4)

开学后的两~三个星期,
我们都没什么聊天说话,
更别说打游戏了。

我不是很记得那期间我们有没有一起打游戏,
我记得是有的,
但是就很少很少。

我以为我们之间会这样慢慢疏远,
有一个周末,
我不敢去打扰他,
自己上了游戏打了几场就下线。

其实我打游戏没办法打太久,
状态会越来越差,
不然就是会连输,
所以我通常只打3~4场,
大概1~2小时就会下线了。
只有和他打游戏,
我会从晚上9点打到凌晨1、2点,
打到被系统禁赛为止。
那段时间是我打游戏以来最常被禁赛的日子。

好,说回刚刚的。
我下线之后,他的信息就发来了。
他说:休息了吗?

当时我有点惊讶,
有点生气,
也有点小开心。
惊讶他竟然来找我,
生气他这么久没来找我,
开心他来找我了。

我说:刚下线,正打算休息。
他说:能陪我玩几场吗?
但他马上撤回了。
虽然撤回了,
但我从我的小米手环上看见了。
那时候觉得他有点可爱,
委屈巴巴,小心翼翼地
问我要不要一起打游戏。

撤回后,他又说:那你还打吗?
我假装没看见他撤回的消息,问:你想打?
他说:嗯。
我说:可以啊,上线吧。

因为打了几场排位不想打排位了,
所以我们去匹配玩玩了,
玩了几场匹配之后,
他提议:要不我们单挑。

我突然来劲了,
他虽然段位和意识比我好,
但我觉得他的操作和英雄池没我好,
忽然很想和他1v1看他吃瘪。
(就像和我弟1v1看他吃瘪那样哈哈)
所以我答应了。

我忘了打到第几场的solo了,
应该是第二场,
我玩的嫦娥,他拿了芈月。
被我杀了之后,
他在泉水里开了全部,
打字:其实有时挺想你的。

他嘴上不问,只在游戏里打字。
我也保持沉默,当作没看见。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回应。
我也想他,
但我搞不明白他的心思,
我总感觉自己是个陪玩,
他寂寞无聊的时候会找我聊天玩游戏,
他忙的时候就会把我抛诸脑后。
所以我只能沉默,
静观其变。

他又打了句:你呢?
我继续沉默。

然后他复活了,
又打了一回合,
这时候他憋不住了,
开口问:你怎么不回答我?嗯?
我装傻,
问:回答什么?
他说:我问的问题啊?
我说:什么问题?
他:我打字你看不见吗?
我:啊?我关了打字啊!
(前几局匹配因为队友在互喷,我没眼看所以关了局内打字,但出来之后我就开了的,这里是骗他而已)
他;难怪你没回复!
我:你问了什么啊?
他说:没什么,既然你都没看见。
我:那好吧。
他又忍不住了,说:我在微信问啊,你记得回。
我看了眼微信,他问:你想我吗?
我回答:嗯,打完游戏再回。

打完游戏后我们又聊了一会,
才挂了语音睡觉去。

临睡前,我回了句
想的。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