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文字,浓浓的真实

其实我一直摆脱不了这种情况,无助,落寞,颓废。
我是个无法轻易振作起来的人,需要花上一定的时间才能慢慢的修复心灵上的受伤。
而在这段时间内,我会干一些回想起来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些什么东西的东西,
例如,
什么都不做,就是坐着发呆。

我无法承受重担,我会很压力,我会变得很急躁。
我喜欢轻松的时候,但是有时会轻松,会让我们得发狂。
有时候甚至会拿房里的东西来丢,做发泄。书占大多数,但每一次都要劳烦自己收拾干净。
我就喜欢做这些净浪费时间的事情,但回想却觉得自己很浪费时间。
如果一天给我三十六个小时,我都会嫌不够用,因为我实在太多东西想做了。

我的灵感多数不是自然来的,是逼出来的,而这是个浪费时间的举动。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小说这方面花了多少时间,不过答案是一定的,一定很多的。
我喜欢写一些没有主题的文章,所以每一次到最后都在烦恼文章的主题,这叫做自讨苦吃。

我自觉得,我的文字里带着淡淡的忧伤,带着淡淡的自嘲,也带着浓浓的真实。


好吧,我决定了,这篇文就叫做“淡淡的文字,浓浓的真实”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