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悲剧

下雨,可说是我的灵感来源。
我喜欢下雨的声音,滴滴答答,哗啦哗啦,这会让我感到异常舒服。
静静的,落下……
我曾经在下雨的时候做了一首诗,这首诗让我觉得我的灵感得来不易。
我把这首诗取名为,悲剧。

我在雨中撑着伞等着你,
你却与我擦肩而过。
我到你家门口等候着你,
你却比我更早出门。

我总是在幻想,
你看见我时兴奋的样子。
我总是在期待,
你高兴地扑上来的时刻。

天地间,你和我。
缘和分,不相遇。

过了这么久,
还是无法忘却。
已经伤离别,
但却无法释怀。

一开始,
就被注定悲伤结局。
为什么,
当初还要执著开始?

当我写完这首诗后,朋友看见了,并且说很合他的心境,要求我把这首诗送给她。
我没有拒绝,我把这首诗送了给她。
我不太接触新诗,也没有太过深入,只是空闲时的随笔。

其实,这首诗也不是什么大作,只是合乎人家心意的一首诗,一首雨中创作出来的悲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