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沉思【2】

好久没上来了,虽然这里只是我发泄情绪的地方呵呵。
但是这里确实是一个很好发泄的地方,因为没有人理我,没有人认识我,我能做我想做的事情,写我想说的东西。

现在这个时候我应该在睡觉,或者说在啃书,因为明天是期中考的第二个星期,考的高数。
我开着历年考题,看着那些对我来说相对简单的题目,内心深深感到恐惧。
你或许会好奇为什么我觉得简单却感到害怕。
因为学校老师出的题目不会像历年考题一样简单,所以我才感到忐忑。

有时候赶学校进度赶累了崩了,心里就会想:“不如就别读了吧,反正也没有心都下去了,干脆就这样出社会,找个正职,接着副职当写手吧~”但是想完了之后却继续埋头赶下去。
没有办法,这个社会需要那一张文凭。
我想我得努力熬过中五,至少那之后我可以自由一段时间。

所有的人都在说中六比较好,读中六可以进本地大学省了很多。
其实我的想法是想读Foundation,接着上大学,然后出社会工作。
我喜欢学习,但我不喜欢所谓温习、考试或者做功课,对此我真的厌恶至极。
或许这是水瓶座的个性,我不喜欢人家安排我的未来,不喜欢别人束缚我的自由。
累,累得想哭。

没有人在乎我究竟想不想,他们只在乎我可不可以做到。
“你可以的!”他们说。
我当然知道我可以,可是我不喜欢。不喜欢你们口中所谓好的事情。

有时候做着手中的东西,心里会在想:“我在干什么?这对我梦想的未来没有任何帮助!”可是我还是被迫完成我应该完成的事情。
没有人告诉我,“不要怕啊,去做你喜欢的事啊!不要被这个世界束缚,这不是你!”
如果有一天,真的有人这么告诉我,我一定感动得泪流满面。我想抱抱他或她,说:“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这世界上只有你这么和我说。"

好吧,整篇文字下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总之我得回去继续啃书了。
回到我不想面对的世界。

评论

  1. I know your feelings. Same with you, I am also an aquarius. Everytime I also met a lot of not certainly in studie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be yourself,follow your heart. I believe there will be sunshine on the end.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