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札记 之二

最近考完月考,然而并没有什么感想,因为只是月考哈哈。
考得平平,就和平常一样吧!但是还是不满意,因为这次是我算少数比较花时间去复习的一次。然而成绩没有如想象中的那样,高数和化学的题目其实不难,只是没有发挥好。高数还好,拿了B,但是化学不及格……好吧今年化学没有及格过……
第一次月考因为生病缺席,第二次近乎班上三分之一的同学不及格,我是其中之一,而这次也一样,但是这次不是不会,是没有发挥好,很多题我都会做,可是就是粗心写成了另一个答案,郁闷。高数也是,有一题是把东西写相反了,不然就对了,还有一题把方程式记错了,真的很郁闷。下次!下次一定不能出这样的错误了!

好,说完了月考,现在来说说我的男神,杨洋!
最近中国热播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男主角肖奈就是他。
杨洋大概是一年前喜欢上的。第一次真正看他的戏,看的是《盗墓笔记》网剧,他演的张起灵,李易峰演的吴邪。那时候对杨洋的印象其实不深,反而对李易峰印象比较深,微博先关注的也是李易峰,然而我并不那么喜欢他。
之后再看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其中一集是《花儿与少年》这个真人秀第二季的剧组上快本,当时看了一小段,吗还是那个就觉得这个叫杨洋的伙子很可爱,又很帅!于是去找了《花少》第二季出来看,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去年的第三次学校假期,大概8月或者九月吧。
我现在说到杨洋,打字可快了哈哈。
看完了花少之后,彻底就疯了!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又帅气的男人。然后就展开了我的挖掘工程。
当初第一次看见的杨洋。《盗墓笔记》的张起灵。


我这个人呢,喜欢上一样东西就必须要了解透彻。例如说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喜欢上了动漫,然后彻底迷上动漫,去翻了各种各样好看的动漫。中一的时候开始喜欢耽美,之后几乎把所有BL或耽美所有著名经典的都看了。小说就不用说了,那是小学三年级的事情。
那时候看的第一部小说是《月光城》是红蜻蜓出版社作者邓秀茵的书,接着我就把她所有的书给看了,而且还追了下去,甚至顺道把所有红蜻蜓但那时出了的小说看了,以导致我的书橱了有着三十几到四十笨的红蜻蜓小说,第一本买的应该有6,7年的年龄了。说到这,原来距离我一开始看小说也有七年的时间了。
接着就是coser 包子和HANA,也是去年大概4,5月喜欢的,比杨洋早了点。喜欢上他们,于是去把他们的资料统统挖出来慢慢看,翻他们微博,一条条看。
我就是这样的人,对于喜欢的东西我会很热衷,很有毅力去进行。

接着话题回到杨洋。
说到我的挖掘工作呢,首先就是到百度去搜索杨洋,然后出来的词条一条一条看。然后再去关注他的微博,一条一条看,照片一张一张存。
在那之后不久,就突然看见杨洋生日的照片,才发现杨洋是9月9日生日的,非常好记得日期。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心想,我要陪杨洋过往后每一个生日。
所以真正开始喜欢上杨洋,也就是8,9月左右吧!
至今,已经一年了,我对他的爱意依旧不减,我突然想到,我会不会就这样喜欢他,喜欢到我年老,直到离开这个世界?
或许会,但那个时候,咩咩或许已经不再演戏了。
现在,我手机里有着杨洋121张照片,但这只是一小部分,有一些我看见了却忘了存下来了,真遗憾。

【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不想浪费当时洋洋洒洒地写了这么多,于是便发出来了。没头没尾的XD】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