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可是,我怕

离上一个帖子已经隔了两个月之久。
这两个月,说实在,很充实。

在9月初,误打误撞地进入了中国的怡阅文学网的作者团队,误打误撞地成了网络作者,误打误撞地有了编辑,总之就是很多的误打误撞,然后一波又一波的惊喜。

小说通过了审核,正式在网站连载。知道的时候,真的很高兴,从来都没有感受过这种感觉,就像是看着自己的孩子成龙成凤。
欣慰的很。

目前,作品已经到达2万字,达到了签约标准,而签约初审也通过了,现在正考虑着要不要正式签约,成为一个签约作者……

我呢,心里一方面是想要的,毕竟看着自己的孩子,能够编辑出版,这是一件很满足的事情。

但在另一方面,却很怀疑合同的可信度。
我并不是担心那是个骗局,是因为合同必须寄到中国,寄到一个遥远的国家,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吧!
而且,我是大马人,和中国合作的话会有诸多的不便,这也是困扰之一。

同时,心里也难受得很,如果成了签约作者,在往后的10年内都会被束缚着,想到这,就感觉:我不要!
我想自由的飞翔!
但是这是个难得的机会,我又不想放弃,同时也不想让编辑失望,现在可说是左右为难了。
我想要,但是我害怕。

有时候很私心的想,我能不能放弃?
我觉得,与其在中国发展,不如在大马发展?
虽然大马文学并不是这么的发展蓬勃,但至少竞争没这么大。

压力的感觉真是不好,而同时我的小说存稿接近一半不见了,又要重新来过了。

之前有说过,想要把小说放到这里。
也决定好了,就这么决定,把我接下来会写的小说放到这里,不过大纲都还没完成,呵呵。

最后……
宣传一下,哈哈!
以下网址是我在怡阅文学网连载的作品,由于是新人一枚,文笔还有些渣渣。请多多指教、支持及批评,因为有批评才会有进步嘛!
http://www.yyw998.com/index.html?m=content&c=book&a=index&id=3606

评论

  1. 恭喜恭喜!真不简单!
    我大概看了你的小说,好像不错哦^^ 加油!

    我想问一下你是怎么加入那个网站的啊?可以分享分享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嗯……说了是误打误撞的啦~就是误打误撞加入了一个群
      其实那个网站是自由的,就注册个户口,就可以发文了,不过是个自由作者啦。
      如果你是想加入作者团队,想往签约作者这方面发展的话,我可以帮你问问的。
      (●'◡'●)

      删除
    2. 恩,我是绝对有兴趣的,不过再让我了解了解一下,然后再考虑考虑一下,然后再整理出一篇有策划的小说出来后再作决定(因为我不敢随便就这样加入 :p)

      删除
    3. 是的,这些也是应该好好考虑的。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尽量地帮你。
      加油!

      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