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不期而遇的过客。(1)

一旦有不可告人的心事,还是这里最安全,可以畅所欲言。
没有现实中熟悉的人会知道我写的东西,不会拿这些事情在现实中提起。

可能这些对于人生经验丰富的人来说,只是鸡皮蒜毛而已。
但这应该是每个人在这个阶段必须经历的事情。

去年年尾至今,我们认识了不到半年。
相对人生来说,这段时间非常短,但很刻骨铭心。

我们在游戏上认识,一开始觉得这个人玩得挺好的,心情挺好的退出准备下一局。
我一出去就收到了他的邀请。
我这个人有点孤僻吧,现实和游戏都一样,除了弟弟,我很少和陌生人一起玩游戏。
当下只是觉得我和这个人的配合挺不错的,而且我那时候是大学放假期间,弟弟考试期间,每天只是一个人打游戏也挺无聊的,就点下了加入。

进去队伍之后,他说了句:你这英文名挺酷的啊
我当时叫burningryo,说了他也不明白的东西。
正想着怎么回答的时候,他又说:开吗?
我说嗯,然后游戏开始了。

我看见他打开了麦克风,但我不是很想开。
在这个游戏男女比例悬殊,每个男玩家只要发现有妹子就好像饥渴了几百年的野兽一样。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美女,但至少是个女的。
我也遇过太多只要我一开麦就疯狂吹捧的人,不喜欢。
于是我只是开着我的扬声器,听他说话,和他配合。
他的声音意外好听,挺戳我这个声控的点,说话也挺斯文的,不像有些男玩家一句话里边一定要带粗口。偶尔气恼的时候爆了一句不怎么粗的粗口也不会让人反感。

这一局又赢了。
出去之后,他问我还打不打,我说可以。
他问方不方便开麦啊,我说可以。
于是我开口说了句哈喽,我能感觉到他顿了一下,接着才说:你这名字是什么意思啊?
我说是我喜欢的一个抖音作者,你不知道的。
他说:哦,我还以为是地名呢~我开了啊?
我答应了。

这是我们之间的开始。
那天结束之后他问我拿了微信。
其实我早就猜到他会这么做,因为我之前也遇过。
打游戏认识,拿微信聊天,最后想发展成现实。
但我恐怕无法如他们所愿——我不在他们的国家。
他加了我微信后,互相道了晚安就去睡觉了。

后来的每个晚上他都会主动邀我打游戏,而放假的我非常得空,应邀了。
认识的第三天吧,打完游戏后聊了会。
他问:你觉得我怎么样。
我心想:来了,一贯的套路。接下来肯定会要求真人照。
我说话擅长打太极,于是给了模棱两可的答案——不错啊~
他追问,不错是什么意思。
我继续打太极。
直到最后他忍不住了,问:你喜欢我吗?
我心想:呵,我看透你了小弟弟。(虽然他大我6岁)
我说:朋友的喜欢,你说的那种是要细水长流的好吗
我的爱情观真的是这样的,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两个人的爱情一定是好感堆积起来的。

然后他就和我要照片。
我才不会这么笨,傻傻地把照片给人,搞得好像对方在挑我一样。
我说:很丑,不堪入目。并且问他凭什么让我发,你想看你倒是先发自己的啊。
我坚持了一会儿之后他就忍不住了,发了自己的照片。
我看了看,哦,大众脸。
然后我把相册翻了个底,找到了接近一年前地照片发了过去。(我真的很少拍照)
他看了之后便开始夸,说:皮肤白,眼睛大,挺好看的。
我有自知之明,他说的也没有错,皮肤比较白眼睛比较大,但并不好看。

(今天就到这里吧,因为发生了一些的事情才心血来潮写的博文,也是这个系列的起因。主要想要趁着还记得我们之间的事情时把东西记录下来,给这些事情好好做个了断,也让以后的自己看见过去的自己多么可爱天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