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不期而遇的过客。(3)

好,继续第三集。
故事没有连贯性,都是我想起就写下来的,所以会有点混乱。


冷静了一会之后,我和他说我的状况。
那时候还有几天要开学了吧,我实在不想把这件事情拖到开学。
我受不了他那种暧昧,导致我心神不宁,连饭都吃不下的那种,
我真的没有夸大其词。


我大概说了,你这种态度我不知道你想怎么样,
反正我是觉得如果你想尝试交往,我是没问题的。


我说我们现在这种情况有三个选项,
一,玩玩网恋,不想继续的时候就及时断了、
二,认真交往,未来的事情不是没有可能的(其实我原本大学已经计划好出国读书的,但因为一些原因放弃了,所以要我去外国升学也不是不可能的)
三,就这样吧,以朋友的身份继续一起打游戏就好了(当时我心里想的是,当朋友的话,一定会慢慢疏远的,这个是最好的选择,对双方都没有伤害)


但出乎预料地,他给了我第四种答案。
我说完之后,
他回:其实我也想过在一起的,但是我看不见未来。你真的会来吗?
我说:我需要时间,毕竟我这里学业还没完成。
他说:我明白。我好难啊。
我问号……你难什么?无论是哪个选择,我需要做出更大的牺牲不是吗?
然后我就开始不耐烦了,一个大男人做决定怎么比我这个女孩子还磨蹭?
后来我见他这么纠结不给答案,基本上比较心灰意冷了,我就说,要不就算了吧,咱们也可以继续做朋友。
等了半个小时,我困得不行的时候,他回了个:哦。


哦?????????
我他妈等了你半个小时,你就回了个哦???
我真的生气了,就不理他睡觉去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问他:哦是啥意思?
他说:没事。
我彻底无语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过了几天我开学了,
然后这几天都没有说话打游戏,
我回到学校宿舍,
临睡前拍了照宿舍外面的风景发了朋友圈,
试图引起他的注意。
而我成功了,他给我点赞了。


从此之后,我的朋友圈一直都是活跃的状态。
要知道,我最后一条朋友圈是八个月前的,而且是为了游戏福利而分享的那种。
我朋友圈可说是为他而活跃起来的。
我之后的每一条朋友圈都设限制,只有我的几个好朋友,和他看得见而已。


我自认我陷进去了。


最开始理智的是我,无脑的也是我。


今天写得好心累啊……是无奈,也是懊悔。

觉得自己当初怎么这么蠢哈哈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