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能重来

今天,老师把我参赛的小说派了回来,
我输了。

我知道自己的作品有很多缺点,我也知道比我厉害的人有更多,
但是,我的心总感觉酸溜溜的。
酸溜溜是因为,入选的人竟是班上默默无闻的人,
这是让我感到心酸又气愤的事。
或许,是我太自大了。

正因为,我太自大,
而导致我无法接受我失败的事实。
我知道,如果我没有走出这股烟霾,我将无法前进。
当无法前进时,时间会流逝,梦想也随之,越离越远……

我似乎在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东西,
我的朋友,学长,甚至是梦想,都远离我而去。

我……
现在……
到底还剩下些什么呢?

为什么你们要离我而去?
为什么你们变得不再关心我?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是我做错了什么让你们对我感到讨厌吗?

如果时间可以带走一切,那我希望把我所拥有的都带走,
我不愿再看见让我心痛的事物。
如果时间能重来,我宁愿我面对的是一幅又一幅洁白的画,
而不是原本充满色彩,现在却被黑色占据的画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