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

在上个星期五,我知道了我们班上有谁获选参加文学创作比赛。
其中一个人的参赛作品我看过,是很好的故事,
但是缺乏了更加深入的叙述,故事的结尾也稍微有点急促。
当然,这些只是我的个人意见,不过朋友们也赞同我的评论。
不过,出乎预料之外,他的作品中选了,我和朋友们都感到很惊讶,我更是感到很沮丧。

有朋友说:"他写的不是很好,只是故事比较好,但是题材比较旧。难道他是故事方面更胜你一筹?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标准在哪里?"
说实话,我也很好奇。
虽然输了,但是我承认是我太过自信。
但是,我却输得不明不白,这让我非常困扰。

经过几日的反复思考,
或许......
是我的写作态度。

以前的我,写作时是想着如何把故事让读者看得明白,
而现在,我只是想着如何让让文章变得更优美。
或许就是这一点,抱着写作的纯粹之心。

很多事情都是简简单单最好,
就是因为我想把它变成华丽,但却变得复杂了,
因为变成复杂,所以我失去了原本的意义,
原本那单纯,纯粹的意义。

而在接下去的星期六,学校举办了越野赛跑,
我有些许意外地获得了第四名,
或许这就是失去了一样东西,但是却会得到另一项意想不到的东西吧!
就当作是弥补这次落选的遗憾吧。

虽然失落的心情还是无法平息,
沮丧的感觉尚未消失,
悲伤的心情尚未释怀,
但是,
日子还是得过的吧。

祝愿,
明天会更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