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不过的失败,达不到的完美

我喜欢微风吹过的时候,翠绿的树叶摇摇摆摆,
让我感到异常舒服。
但是,我却有点不喜欢微风吹过,额前初生的头发因为无法扎起而随风飞扬,
吹乱了我的发。

我喜欢蓝天白云,看着湛蓝色的天空和白色的云朵,
这会让我紧绷的精神松弛下来,异常舒畅。
不喜欢灰暗的天空,乌云无意间污染了湛蓝的天空,
也无意间为我的心情盖上了黑色的布。

每个人都有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每个人喜欢和不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
我喜欢大自然,关于大自然的一切,我都喜欢。
我讨厌邪恶,讨厌邪恶的自己,讨厌拥有嫉妒思想的自己。

明明告诉过自己输了不要紧,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但是心里却难过得快要哭出来了。
我不能哭,我不能向困难低头,我必须继续前进,
可是心里早已难受得快崩溃了。

此时此刻的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就好像站在十字路口的中心,不是不知该往哪走,
而是不想前进。

听人说,霉运结束后,
人就会变得很幸运。
可为什么我的霉运一直都不会结束?
我的幸运在哪里?

每一次在阅读名人传记时,都会看见每个名人的背景故事。
惨痛的背景,
坎坷的人生,
失败的阻扰,
到最后辉煌的成就,
每一步都是那么艰苦。
虽然我没有经历过如此悲惨的人生,但是我却能体会失败是煎熬的感受。

我不想因为失败,就停止往梦想前进。
我知道遇到困难就必须跨越,但我做不到。
对于我这种完美主义者来说,
既然我这么努力都达不到那种完美的境界,那干脆不要到达就好了!

同时,我也看过一句话:“不要盲目追求完美,因为你永远都达不到。”

评论

热门博文